close

 

這是公今晚送給我的禮物

看著影音內容我眼淚拼命直流

裡面的照片竟然都是我們曾走過的回憶

這首歌是我們最愛的老歌

公說:我一直想親手做一個這樣的東西給妳

我們一起反覆看著影片抱著哭(陽剛的男人也會流淚的)

公說:我哭是捨不得妳這麼辛苦

我說:我哭是感謝你的體諒和支持

雖然事情很多工作很忙

但是有公的支持 

同事的安慰和許多建議給予

真的就如公裡面一張照片所說~

陽光即使被樹擋到光線仍然可以綻放它的光芒

因為有你們~

謝謝你親愛的老公

謝謝妳們親愛的同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mouse1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