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午收到慈妹的咖啡

咖啡雖是冰的我的心卻是溫暖的

真是太感動了

只是今早我貪心的把冰箱過期兩天牛奶喝完

早上做測驗時就開始冒冷汗

沒想到緊接著治療個案也來了

雖然有中場五分鐘讓我休息"勞賽"

但是不聽使喚的胃卻痛到不行

想當初也曾發生類似的事當時西瓜玉趕緊給我吞了顆胃藥就沒事了

這次我忍著痛前往地下室藥局買藥

甚麼爛藥吃完竟然害我舌頭麻掉

美味的皮蛋瘦肉粥也食不知味

重點是  胃還是很痛啊

再吞一顆後終於好些了

只不過慈妹啊妳美味的咖啡我今天是不能碰了

但是內心卻比喝到更美味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mouse1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